杨枝甘鹿🍃

第二杯半价

【一个追星日常②】我不是宝藏女孩,我是隐身侠

建议搭配上文①一起食用


⑥今天收拾书房,发现好多追星买的周边。

我自知自己喜欢过很多,周边竟一张他的海报和照片都没有。

罪过罪过。

⑦明明是两个平台的特别关注,放学回来却连一条他的消息都没有。

点开他的个人页面,一天前还更新了一条。

我不是他的宝藏女孩。

在他面前我简直是隐身侠。

⑧算了。说好要fo系追人。

之前他录视频,拍粉丝送他的礼物。

一本《如何走出自闭》

我和朋友说,这粉丝真懂,我追人也要达到这个水平,我送他走出自闭第二部。

现在想想,这本书还是我自己先用着吧。

⑨朋友跟我说,整天整天夸他好,想想他有哪些缺点,说不定就不那么喜欢了。

他的缺点

脾气暴躁眼睛小

男子主义自闭儿

游戏菜鸟没技术

……

缺点太多

连花一千块去吊娃娃,店家都看不下去送了一个娃娃。

不那么喜欢了?

我喜欢的,不就是满身缺点的他吗?

评论
 

© 杨枝甘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