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枝甘鹿🍃

第二杯半价

【一个追星日常】随便记点我的佛系追星

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个

没多大内涵,想这么多年了,就当记录一下自己的青春。以后看看,能想着“哦,原来我以前也这么喜欢过一个人”

喜欢他快三年了吧。

不长。但对于我一个算是三分热度的人,我居然从一而终喜欢了三年

我终于从一个小透明变成了喜欢他三年的小透明。

我是女友粉

他受众范围不大【不是娱乐圈】,所以我可以很膨胀地在朋友面前假装自己是他的女朋友。

“他又不认识你”

对啊,他不认识我,没回过话,或许连眼熟都没有。

但喜欢他,只是我一个人的事。

他最近搬家了。

从大半个中国,到距离我仅有一省之隔。

我说看啊,我们俩正在慢慢靠近。

我说,迟早有一天,我要去见他。

很自豪地说我喜欢了你三年。三年,我终于见到你了。

然后看他腼腆的笑,我也笑。

笑得像个傻子

评论
 

© 杨枝甘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