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枝甘鹿🍃

第二杯半价

【黑遍全联盟】 喻队生贺文 论坛体

ps:今天冬令营下午刚到家,希望不晚!

【黑遍全联盟】 喻队生贺文  论坛体
#ooc 没什么剧情 聊天模式
#说是生贺好像也没什么关系

系统消息:【黄少天】将【喻文州】移出本群聊

【卢瀚文】:???黄少你……
【戴妍琦】:折寿了!黄少你和喻队吵架了?
【黄少天】:诸君,我有个重大的消息要宣布。
【叶修】:你怀孕了还是喻队怀孕了?
【魏琛】:怎么喻文州才把你嘿嘿嘿?
【方锐】:祝两位永结同心、白头到老、早生贵子嘞!
【戴妍琦】:上面的三位也太简单粗暴了,但是我喜欢【奸笑】。
【黄少天】:你们兴欣队员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啊!听好了,队长是不是今天生日,是不是,是不是!!!
【戴妍琦】:差评啊,最后的“?”是怎么回事,喻队生日怎么你还用反问句,真爱呢真爱!
【黄少天】:队!长!要!过!生!日!了……呵,够体现真爱了吧戴妍琦同志。
【叶修】:干嘛干嘛,我生日也不见你这么激动,就这点事需要一惊一乍的吗?
【苏沐橙】:哈哈哈哈,上次叶修哥生日,黄少知道后特别诚恳发了句“生日快乐”就下线了,叶修哥到现在还记仇呢。
【黄少天】:废话!叶修这小气鬼怎么可能和我亲爱的好队长有相同的待遇。
【戴妍琦】:我亲爱的好队长……咦……
【魏琛】:咦……
【方锐】:咦……蓝雨称呼都是这么肉麻的吗?
【苏沐橙】:咦……
【叶修】:呸!
【卢瀚文】:额,这个肉麻的称呼只能单指黄少对队长,队长一般是笑着叫“少天”【一本正经】
【戴妍琦】:咦……
【魏琛】:咦……
【方锐】:咦……
【黄少天】:这都不是重点啊喂!关键是,我忘记了队长的生日,现在才想起来!怎么办,我礼物什么都没准备,现在去乖巧的说一句“生日快乐”,队长应该不介意吧。
【叶修】:你还记得你生日那天吗?
【黄少天】:记……记得……
【方锐】:荣耀限量发售的职业键盘套装包装得漂漂亮亮送给你
【戴妍琦】:一夜惬意的法式烛光晚餐
【苏沐橙】:外加凌晨十二点的烟花。喻队给黄少的专属生日花式浪漫。
【戴妍琦】:然后你在喻队生日的时候说一句“生日快乐”,还是在忘记刚刚想起来的情况下……哦,刚还把人家踢出了群聊。
【张佳乐】:黄少天你的良心不痛吗?呼叫白起把你抓走啊
【戴妍琦】:黄少是小仙女,小仙女是没有良心的【抠鼻】还有张佳乐叫我老公干嘛?
【黄少天】:张佳乐你凑什么热闹
【张佳乐】:略略略
【叶修】:有空在这里咆哮不如赶紧去买个礼物
【魏琛】:晚上洗澡洗干净一点。
【黄少天】:为什么?
【苏沐橙】:……
【魏琛】:真是孺子不可教也。
【黄少天】:你说买什么才显得有诚意。队长好像什么都不缺,不如送他给柴犬抱枕?听说冬天捂手特暖和,抱着睡觉也舒服。
【戴妍琦】:他命中什么都不缺,就缺个你【抠鼻】
【戴妍琦】:还有柴犬抱枕!我喜欢啊黄少!黄少我生日在5.25,到时候也送我一个呗。
【肖时钦】:你要喜欢怎么不问我要,还有,上面那个老公是怎么回事?
【戴妍琦】:额……队长你好,队长再见。
【叶修】:哟,肖时钦你也在啊,怎么倒学会窥屏了。
【肖时钦】:安安静静看你们闹也挺好。
【叶修】:你说话真是越来越有老冯的架势了。
【黄少天】:别扯开话题!现在距离队长发现被我踢出群聊,前来质问我,然后我忘记他生日这件事一起暴露的时候估计还有一小时三十分四十六秒!
【魏琛】:这瓜娃子,躁啥躁。听老夫一劝,晚上脱光躺喻文州床上去,第二天保证什么都不跟你计较,还向你嘘寒问暖。
【苏沐橙】:这是小说套路啊,把“我”当作礼物送给你最有feel了。
【方锐】:记住眼神要有“快来吃我、快来吃我”的神情
【黄少天】:果然兴欣就没有一个正常人!魏前辈没想到你就这么出卖了你可爱的后辈。
【魏琛】:哎,沐橙有空就在俱乐部看小说,这近朱者赤嘛
【苏沐橙】:嘿嘿嘿,这锅我不背啊。
【黄少天】:等等,我貌似有了一个主意。
【戴妍琦】:你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请讲。
【黄少天】:不如我把队长送我的礼物再还送给他吧【doge】反正那个礼物也就拆封了而已,重新包装一下队长应该看不出来吧。
【张佳乐】:真是个好主意【doge】
【叶修】:喻文州手速慢,但他不傻。
【叶修】:你不如还是听魏琛的“以身相许”了吧。
【黄少天】:滚!
【王杰希】:你们讨论喻队生日的意义何在?
【戴妍琦】:意义?这不是纯属只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群吗?
【黄少天】:快快快!队长马上要回来了!一级戒备一级戒备!
【王杰希】:别紧张……
【黄少天】:怎么能不紧张,忘记队长生日是大罪过,幸好还有时间弥补。
【王杰希】:恭喜,补不了了。
【苏沐橙】:怎么了?
【王杰希】:喻文州的生日是在昨天……
【苏沐橙】:……
【叶修】:……
【魏琛】:……
【戴妍琦】:……我现在转站王喻还是有机会的对吧?
【黄少天】:woc!!!我说为什么昨天队长一直暗暗盯着我,我还以为是玩网游被发现了呢。
【张佳乐】:呵,连队长生日都要被的战队告诉你,你这个副队长要了何用?
【黄少天】:再见诸位,愿你们还能看见一个风流倜傥活泼可爱的黄少天。
系统消息:【黄少天】退出群聊
系统消息:【喻文州】加入群聊
【喻文州】::)

评论 ( 1 )
热度 ( 44 )
 

© 杨枝甘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