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枝甘鹿🍃

第二杯半价

【黑遍全联盟】一个战斗力与智商成反比的联盟

【黑遍全联盟】战斗值与脑力成反比的联盟

 #OOC归我 是粉 爱到深处自然黑 求轻喷

#这里泫然,想要被勾搭


【联盟·不吃药走开·冯】:为响应国家号召,上周联盟对各家战队的当家队员进行了文化水平测试。目前语文成绩已下发。各位,我们能战斗值与脑力成正比吗?

【兴欣·拿烟来·叶修】:不能,下一位。

【联盟·不吃药走开·冯】:…【图片】【图片】

【蓝雨·jjc是吾家·黄少天】:老冯你什么意思啊!怼你的是叶修,你放我的试卷做什么。还有,我的作文分数怎么那么少,我可是把格子都填满了!废话太对,偏题?谁批的试卷啊,本少的作文随便一句都是可以当好词好句的。联盟jjc等你!

【蓝雨·祖国好未来·卢瀚文】:不是啊黄少,作文是《有那么一抹色彩》,写枫叶的红是挺不错的,但你为什么要花200字写当天自己的穿着和心情?

【兴欣·哥你人呢·苏沐橙】:开屏黄少作文辣眼睛,论如何从枫叶马上联想到枫叶可以当化肥,然后一篇记叙文过渡到说明文,真是善哉善哉。

【兴欣·拿烟来·叶修】:估计当时好巧不巧打雷了。

【霸图·不要在我头上浇水·张佳乐】:然后身边正好有一棵树,还被雷劈了。

【兴欣·哥你人呢·苏沐橙】:黄少再次被树扑倒。爬起来神清气爽脑子一抽,哎!灵感来了(枫叶虽好可不要贪杯哦)。

【蓝雨·jjc是吾家·黄少天】:上面几个放学校门口见!你们就是羡慕我的想象力,老冯快把他们的也放出来瞅瞅@【联盟·不吃药走开·冯】

【兴欣·拿烟来·叶修】:啧,老冯会听你的?

【联盟·不吃药走开·冯】:稍等。

(以下名字除新人物都缩写)

【黄少天】:哈哈叶不修打脸了吧。

【叶修】:老冯,大家有话好好说,别一言不合就发图。

【苏沐橙】:叶修哥烟都掉了(辣眼睛jpg.)

【霸图·假猥琐·林敬言】:老冯,方锐的,谢谢。

【兴欣·真猥琐·方锐】:老林你!

【冯】:希望各位队长加强对各成员的文化训练。

【张佳乐】:那估计兴欣是没救的了,毕竟队长就是文盲。

【方锐】:靠霸图找打是不是!

【冯】:【图片】【图片】

【方锐】:我错了我错了!

【黄少天】:哈哈哈,方锐你还好意思吐槽我?这才是真正的被雷劈吧!!!

【张佳乐】:年度最佳真性情:方锐!心情不好,不如游湖。被一棵傲然挺立的小草顽强的精神感动到落泪哈哈哈。

【苏沐橙】:颜色呢!方锐别给兴欣丢脸,快出来!

【方锐】:颜色……不就是小草的绿吗……

【雷霆·本子销售·戴妍琦】:老林都不发言了,后悔了吧哈哈哈……直接分手吧方锐。

【叶修】:方锐整个人都绿了……头顶呼伦贝尔大草原。

【黄少天】:谁能和原谅队比绿哈哈哈哈对了今天怎么没有看见微草的人啊,王杰希快出来快出来@【微草·轴对称图形·王杰希】

【王杰希】:联盟很热闹呢。

【冯】:王杰希这次率领的微草战队是总分最高的,他本人的语文成绩也是高分,作文特别有真情实感。【图片】【图片】

【叶修】:王大眼不应该数学特别好吗?

【黄少天】:我瞅瞅王队写得是……中……国……共……产……党……

【张佳乐】:……

【方锐】:……(突然有了出现的勇气)

【王杰希】:我看我还是走吧。

【苏沐橙】:叶修哥的呢?

【叶修】:沐橙你确定要看?

【黄少天】:老叶你不会怕了吧?快快老冯,让我们见识一下联盟第一的文化水平。

【冯】:【图片】【图片】

【冯】:其实叶修的文章还是不错,选题红色也切合题目,就是……内容不敢太积极。

 

叶修的作文:

红色在日常似乎总代表着喜庆。

获胜要挂红旗,结婚要穿红衣,新年要发红包……

与嘉世签约前,那人穿着自己最喜欢的红装跟我炫耀。看啊后来,他的脸是红的,手是红的,脚是红的,整个人都躺在红色里……然而我却哭了。

人们似乎总是在遗忘,原来,血,也是红色的。

#我就是喜欢在最后虐伞修


评论 ( 6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杨枝甘鹿🍃 | Powered by LOFTER